订单太火爆!佳能EOS R5、EOS R6等新品延迟发货

订单太火爆!佳能EOS R5、EOS R6等新品延迟发货
2020年07月15日 06:2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据佳能日本官网显示,由于订单太过火爆,新发布的佳能EOS R5、EOS R6等新品将可能延迟发货。

  据发布的产品供应状况指南显示,佳能EOS R5、EOS R6、电池盒兼手柄 BG-R10、增倍镜 RF1.4×、增倍镜 RF2×五个产品由于订单超出了预期,将会延期交付产品。对于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据悉,佳能EOS R5国内售价为25999元,支持具有前瞻性的8K规格。可记录8K RAW、Canon Log、HDR PQ以及119.88P/100P的4K高帧频短片等,配合智能追踪性能强大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为专业视频的创作人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约4500万有效像素图像感应器打造精致细节,激发商业、人像与风光摄影师等的创作热情。而最高约20张/秒高速连拍,配合可高速、高精度对焦,且自动对焦覆盖约100%×100%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

  不仅如此,EOS R5内置机身防抖功能。即便搭配无光学防抖的RF镜头,拍摄时也可获得最高8级的手抖动补偿效果。

  佳能EOS R6国内售价为15999元,基于单反旗舰开发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良好的低噪点表现,常用感光度高达ISO 102400,配合低至EV-6.5的自动对焦亮度界限,应对暗光场景更加自如。

  全像素双核CMOS AF升级至第二代,自动对焦覆盖约100%×100%的画面范围,更支持动物检测。最高约20张/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最高8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为清晰捕捉刹那瞬间提供支持,大幅拓展了拍摄领域。

  支持流畅的59.94P/50P 4K UHD短片,配合Canon Log伽马及接近人眼视觉效果的HDR PQ曲线等,让专业级视频制作成为可能。

佳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