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加盟《脱口秀大会》:与李诞王建国同框

罗永浩加盟《脱口秀大会》:与李诞王建国同框
2020年07月14日 15:10 快科技

原标题:罗永浩加盟《脱口秀大会》:与李诞王建国同框

7月14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加盟《脱口秀大会》,成为一名领笑员。

今天罗永浩与李诞、王建国拍摄了一个先导片,先导片再现了当年罗永浩“中杯、大杯、超大杯”的情景。

在先导片中,李诞给罗永浩介绍了“微笑、大笑和爆笑”三种,其中所谓的大杯“大笑”被罗永浩认定为“微笑”,“微笑”被认定为不好笑,这与当年的“大杯”被认为“中杯”如出一辙。

值得注意的是,加盟《脱口秀大会》是罗永浩继担任带货主播之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此前罗永浩在一场访谈中表示,如果自己要做成中国最成功的直播电商主播,还要扩大自己的影响面,一定要破圈,要出圈。

有评论表示,脱口秀节目是当前最受市场欢迎的节目形式之一,不仅可以帮助罗永浩破圈和出圈,稳固和增加自身的流量,扩大自己的影响面,还可以不间断的制造话题,吸引更多人关注,而最终则更有利于自己进行直播带货,增加个人商业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