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的“港独”果然去了伦敦:我背着背包夜里坐飞机跑的…

落跑的“港独”果然去了伦敦:我背着背包夜里坐飞机跑的…
2020年07月14日 07:42 环球网

13日晚,罗冠聪在推特发文,自曝已乘坐夜间航班起飞前往英国。

继本月初香港前“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的罗冠聪承认已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后,13日晚,罗冠聪在推特发文,自曝已乘坐夜间航班起飞前往英国。

罗冠聪在推特发文,自曝已乘坐夜间航班逃往伦敦。

罗冠聪在推特上称,“我背着背包,手拎着小行李箱,登上了夜间航班。我不知道未来等着我的是什么。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我的目的地:伦敦。

罗冠聪资料图

事实上,早在7月3日时,罗冠聪就已经承认他已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但当时并未交代其去向。而在罗冠聪离开香港时,此前与其一同退出“香港众志”组织的黄之锋和周庭却因有案件在身没能离开香港。

而对于罗冠聪来说,上演抛弃同伙独自跑掉的戏份也早非首次了。去年8月,罗冠聪就曾抛弃同伙,到美国进行所谓的“深造”。而在就学期间,他还曾挑唆别人罢学罢课上街示威。

香港伦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