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抱怨无法通过媒体创建工具升级至Windows 10 2004

用户抱怨无法通过媒体创建工具升级至Windows 10 2004
2020年07月13日 17:01 cnBeta

原标题:用户抱怨无法通过媒体创建工具升级至Windows 10 2004 来源:cnBeta.COM

尽管微软早在 2020 年 5 月 10 日就向 Windows Update 渠道推送了 Windows 10 2004(又称 2020 五月更新),但受一些众所周知的问题的困扰,该公司还是阻止了在大量设备上的更新,导致只有有限的用户接收到了 Windows 10 2004 更新。然而近日,仍有不少用户抱怨无法通过官方的“媒体创建工具”获取到 Windows 10 2004 更新。

如果一切正常,用户本可借助“媒体创建工具”获得可用于本机升级的镜像、或在多台机器上进行部署的 ISO 文件。

然而 Techdows 援引某些 Reddit 网友的投诉称,他们无法顺利通过“媒体创建工具”升级到 Windows 10 2020 五月更新。

虽然微软已经为 Windows 10 用户提供了一个单独的“已知问题”参考页面,但仍遗漏了许多问题。

该公司仍在与其它公司合作,以携手修复各种 bug,比如 ThinkPad 笔记本和可能重置登陆凭证管理器的 Chrome 浏览器问题。

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