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韩国官网已上线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耳机的支持页面

三星韩国官网已上线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耳机的支持页面
2020年07月13日 16:19 cnBeta

原标题:三星韩国官网已上线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耳机的支持页面 来源:cnBeta.COM

传闻称三星将于 7 月 27 日推出新款 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虽然官方一直没有证实发布日期,但三星韩国官网已经放出了 Galaxy Buds Live 的支持页面。通常情况下,该公司会在新品发布前上线某些产品的支持页面,这意味着 Galaxy Buds Live 即将与大家见面。

目前官网支持页面只是预先占位,并没有透露有关 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的正式名称、设计和规格等信息,但至少可以证实它的型号为 SM-R180 。

根据早前的爆料,可知与 Galaxy Buds+ 相比,腰果造型的 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的充电收纳盒的体型更加小巧、更接近于苹果 AirPods 的收纳盒。

功能方面,Galaxy Buds Live 有望支持主动式降噪(ANC),即便它并不能完全封闭佩戴者的耳道,售价则是在 140 美元左右。

作为对比,苹果 AirPods Pro 的售价为 249 美元,两者的差价达到了 109 美元。如果爆料靠谱,那三星有望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