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开启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测试

中国联通开启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测试
2020年07月13日 15:32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中国联通开启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测试

C114讯 7月13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为适应IMS网络的发展趋势,加快推进运营商网间的IMS互联互通建设工作,中国联通计划启动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技术测试。测试通过是后续相关采购资格审查合格的必要条件,且测试结果将作为评标技术评价的依据。

为保证测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中国联通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测试工作以全面验证IMS互联互通设备能力,为IMS网间互联互通建设部署和相关招标采购提供依据,测试主要包括IBCF、TrGW等设备。

公告显示,中国联通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测试主要依据中国联通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相关标准,包括《中国联通IMS网间互通设备测试方法》等。据悉,在参测要求方面,中国联通提出了四大要求:

一是参加测试厂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二是本次测试仅接受设备原厂商参加;

三是凡有意参加测试的厂商,请按照附件要求填写测试申请表和测试设备信息表,并于2020年7月16日前反馈给测试单位联系人。在此日期前报名参测,且后续测试合格的供应商,可参加IMS互联互通关口局设备采购。

四是对已确认报名的厂商,测试单位将通知送样时间、地点。参测厂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将参测设备及相应的软件版本全部运送至中国联通指定的测试机房,未按要求送达设备将按放弃本次测试处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