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7月22日正式开卖!

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7月22日正式开卖!
2020年07月13日 15:08 天极网

原标题: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7月22日正式开卖!

【天极网手机频道】5月19日发布会上,iQOO为Z1手机带来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但没有手机的公布具体上市时间。就在7月13日,iQOO官方正式确认“iQOO Z1航海王联名限量版”将于7月22日开卖。 

  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的整体配色,采用与路飞草帽相同的黄色,手机后盖上的iQOO品牌LOGO中的“O”和路飞海贼团标志融合,同时在后置摄像头上加入个性化的“ONE PIECE”字样,进一步提升手机的辨识度。 

  航海王作为一部热血动漫,其青春活力正好与iQOO品牌相契合,彰显iQOO品牌的青春活力。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细致的设计,将勾起众多“海米”青葱岁月的回忆,让“海米”们可以带着手机一起回忆。 

  硬件方面,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搭载一块144Hz刷新率的6.57英寸竞速屏,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浏览和游戏体验。手机采用联发科旗舰的天玑1000+ SoC,采用ARM最强的Cortex -A77大核(2.6GHz)和Mali-G77图形核心,并加强SoC的运算能力,为手机带来强悍的硬件性能。天玑1000+集成支持SA/NSA双模5G调制解调器,并实现5G双卡双待。手机内建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4W快充。

  拍照方面,iQOO Z1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后置三摄,并带来丰富多样的摄影玩法,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手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补光、背景虚化等技术。 

  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卖,对航海王限量版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iQOO官方或天极网的最新消息。

iQO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