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入选Brand Finance 2020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地产品牌

华夏幸福入选Brand Finance 2020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地产品牌
2020年07月13日 15:09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入选Brand Finance 2020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地产品牌

英国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周末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地产品牌25强(Real Estate 25 2020),华夏幸福较去年上升1位排名第十。

“品牌金融”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和咨询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其研究被视为品牌实力和资本市场表现的可靠预测。该机构评估认为投资具有高度品牌价值的公司可获得几乎所有标准普尔500公司平均回报的两倍收益。

根据“品牌金融”的最新报告估算,华夏幸福品牌价值为49.53亿美元,相较2019年44.85亿美元的估值增长了10.4%。

公司年报数据显示,2019年华夏幸福营业收入攀升至1052.1亿元,同比增长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46.1亿元,同比增长24.4%。公司一直坚持核心都市圈聚焦战略,由于其独特的开发性PPP模式,该企业在运营产业新城方面拥有关键优势。此外,企业已迅速进入办公楼和其他商业地产领域,并积极探索公共住房、康养、科学社区等新业务。公司近五年现金分红占净利润均不低于30%,稳居行业领先地位。根据调研,华夏幸福连续三年被“品牌金融”列入其“A+”评级名单。

“品牌金融”执行总监理查德·黑格认为,地产行业是少数几个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限的行业之一。因此他对前25最具品牌价值的头部地产企业增加财务优势持乐观态度。

在今年全球最具价值地产品牌25强榜单中, 中国企业恒大、碧桂园、万科蝉联前三。同样入选25强的外国企业包括世邦魏理仕(CBRE) 美国、博枫(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美国、依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 阿联酋、American Tower Corporation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