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专业服务力」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

「发现专业服务力」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
2020年07月13日 14:56 《经理人》

原标题:「发现专业服务力」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小企业数量不断攀升,促使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类代理咨询等服务的企业进入快速发展红利期,其服务功能和对社会资源的调配、利用在市场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润滑剂”和“助推器”。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需求,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的指导下,全国各省市代理记账协会鼎力支持下,由中国代账网主办、代友商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型公益网络活动——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已于2020年7月全面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管理模式新颖的高成长代理服务商。活动覆盖全国20余个省近300个城市,参选企业数千家。

行业饕餮盛宴,轻松实现资源对接、提质增效

“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活动秉承“自愿、免费、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线上操作简便快捷,不收取参选企业任何费用。活动自7月初发布以来,受到行业同仁和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参选企业数量每日呈倍数增加,主办方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从点到面,由内而外,充分曝光。超高的人气、聚集的公众注意力、持续上升的曝光度,让更多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代理服务商被大众熟知和认可。

活动重点遴选财税服务商,优先遴选财税服务商、知识产权服务商、资质代办服务商、行业细分会计服务商、商务服务商、金融服务商、政府购买会计服务商,以及商务服务信息化系统等领域的服务商。八个类别的代理服务企业,可以“一企多选”,横向拓展参选的业务范围,加强不同类别企业间的联动合作。经过社会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中国有品牌、有实力、有价值的代理服务商。树立优秀典范,弘扬榜样企业。从而打破信息、资源壁垒,确保代理服务业与企业需求发展高度匹配。

共襄业界盛举,增值服务持续赋能,加速创收增利

此次活动为中国代理服务企业带来一次难得的发展良机,将各省市标杆企业汇聚起来,形成中国代理服务业的新高层商圈,进而推动全国优秀代理服务商的交流互动,帮助参选企业精准对接行业、企业资源,为企业拓展全国性业务,实现创收增利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作为中国代理服务企业崛起的开端,本次活动组委会协企联手,洞悉行业,征选出推进我国代理服务建设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身体力行为我国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单位加冕。为更好地挖掘代理服务业优质服务商,组委会将按照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规则将参与行动计划的代理服务商进行大力宣传、典型示范、精准对接全国资源,符合条件的企业将推荐到各行各业协会中。同时将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展若干场活动,通过定向培训、行业峰会、闭门会、推荐会等丰富形式,落实遴选成果,进而不断创造机会持续赋能企业,为参选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实现创收增利。

一个行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作为业界盛事,“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活动,是主办方联动全国资源的特别实践,最终将让参加活动的企业在品牌提升、形象塑造、业务拓展、资源整合上都受益匪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