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天猫双11与京东618之后,土巴兔也造了一个家装节?

继天猫双11与京东618之后,土巴兔也造了一个家装节?
2020年07月13日 14:58 IT168

原标题:继天猫双11与京东618之后,土巴兔也造了一个家装节? 来源:厂商稿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打造自己的节日,并在节日期间推出大量的优惠活动,在为消费者带去实惠的同时,也能够打响自己的名气,刺激消费需求,可谓是利人利己。那么目前各行各业比较火的的节日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

  在众多行业造节中,最火热的无疑是双11和618了。双11是国内最大的购物狂欢节,每年双11期间,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大量的优惠活动,比如发放优惠券、现金礼包、价格直降等等,主要的优惠产品集中于女装、男装、母婴、居家、数码家电、化妆品等大类。

  去年双11期间,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业务17.79亿笔、金额14820.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49%、162.60%。虽然银联尚未公布详细数据,但相当于人均消费了1000元,可见双11购物狂欢节的热度之高。

京东618购物节

  与双11相比,618虽然热度略低一些,但优惠力度同样不减。今年的618刚过去不到一个月,相信各位也都参与了“剁手”。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同样推出了大量的优惠活动,尤其是在数码方面,今年虽然行情不景气,但618手机的出货量却远超预料,这也多亏了拼多多、天猫、苏宁等平台推出的百亿补贴活动。

  与去年相比,今年虽然行情不佳,但直播带货的火热程度却更高了,也再度激起了民众的消费欲望。因此,今年618期间,仅京东平台的成交总额就已经达到了2284.6亿元人民币,远超前几年。由此可见,618和双11都已经深入人心,消费者也愿意在这两个时间段进行消费。

  不过从优惠的项目来看,618和双11都是针对简单且金额不高的零售行业,而对于金额较大且复杂的家装领域,这些平台就显得有些无能为力了。传统零售行业的造节目的是通过持续的分流与造节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购物欲望和消费需求,从而增强用户的黏着性,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实力。

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

  与零售行业不同,家装堪称家庭消费中最复杂的一项,包括设计、施工、主材挑选、安装、售后等服务环节,链条长复杂程度高,如果对于家装行业不够了解,在装修时就很难尽如人意。正因如此,家装行业的造节难度系数远超其他行业。

  但对于已经成立了12年,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土巴兔来说,它具备造节的天然优势。据悉,在7月18日到8月18日的土巴兔全民家装节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参与平台的每日抽奖、神券秒杀、直播间砍价等活动,还可以免费领取100万元建筑工程安全保障和额外延保及360天装修防水综合险,满足一定条件还有机会获得4.99万元的大额装修补贴。

  各大电商节都是用户省钱购物的好时间,而针对需要装修的消费者而言,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718全民家装节”,装修实惠更放心。

天猫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