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新潮眼镜品牌Ace&Tate获1600万美元融资

荷兰新潮眼镜品牌Ace&Tate获1600万美元融资
2020年07月13日 14: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荷兰新潮眼镜品牌Ace&Tate获1600万美元融资

外媒Silicon Canals 7月10日消息,,荷兰眼镜品牌Ace&Tate完成1425万欧元(约为1600万美元)融资,由Rinkelberg Capital LTD领投,Global Founders Capital、Investion 和数位天使投资者参投。到目前为止,公司筹集融资总额达5750万欧元(约为6500万美元)。

Ace&Tate是一个新潮眼镜品牌,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和线下的眼镜购买方案。本轮融资将用于在现有和新的欧洲市场扩张零售业务,研发拓展公司全渠道模式的新技术,以及向环境友好型企业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