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黛蓝灰 用实力与颜值诠释国货之光

美菱黛蓝灰 用实力与颜值诠释国货之光
2020年07月13日 11: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美菱黛蓝灰 用实力与颜值诠释国货之光

市面上冰箱的品牌、容积、功能五花八门,但对于冰箱的面板颜色却相对单调。一台高颜值的冰箱不仅是实用家电,更是装饰品。冰箱作为最常用的家电,每天承载了繁重的保鲜、存储任务,高频率的使用让高颜值也尤为重要,一天的好心情来源于打开冰箱的瞬间。

提到黛蓝灰你会想到什么?美瞳?还是服装?万万没想到美菱竟然把黛蓝灰这种神秘又经典的颜色运用到冰箱上。与以往冰箱产品大多采用黑、灰、金等偏向沉稳的色调不同,美菱M鲜生“黛蓝灰”如其名字一般,以经典蓝为基调,高级灰融入其中,时尚气息十足。

除了颜色令人眼前一亮以外,这款冰箱的高颜值不止于此。在VCM级面板材质的基础上采用了高端彩板门设计,门板表面拥有质感十足的拉丝纹理,相比普通的冰箱,在沉稳大气中又透出一股时尚科技感,与任何家装风格都可完美融合。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难道高颜值就意味着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 这款美菱M鲜生黛蓝灰冰箱给我们带来了意外之喜。作为美菱M鲜生家族的一员,自然搭配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通过激活食物中的水分,从而产生裂变力、共振力和穿透力,有效降低食物中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

另外,这款冰箱的速冻模式可达-32℃,美菱将超低温技术运用到家用冰箱上,利用-32°C深冷速冻藏鲜保持食物细胞的完整性,瞬时锁住食材新鲜度,营养留存率更高,深度养护减少对细胞的破坏,食物就像进入冬眠状态,让食物保持原味新鲜。

以产品为媒介,以技术为砝码,以长虹美菱为代表的国货品牌正在快速崛起,向世界传递东方文化精神。美菱M鲜生“黛蓝灰”冰箱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方面吊打某些国外大牌,以后,可以骄傲的跟别人说我家冰箱是美菱M鲜生黛蓝灰啦。

美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