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真全面屏新机曝光,翻转镜头+骁龙865+

华硕真全面屏新机曝光,翻转镜头+骁龙865+
2020年07月13日 11:06 IT168

原标题:华硕真全面屏新机曝光,翻转镜头+骁龙865+

  近期ROG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华硕将会在7月22号正式发布ROG游戏手机3,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内置6000mAh超大电池。而据外媒报道,在ROG游戏手机3发布之后,紧追着华硕还将推出ZenFone 7系列新机,预计会在8月份发布。

  据外媒消息透漏,今年的ZenFone 7系列将包含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两款产品,它们会延续去年ZenFone 6翻转摄像头的设计,并且升级为后置三摄。ZenFone 7系列的机身正面是一块无缺口的真全面屏,背面的三摄模组通过翻转后,可以直接充当前置摄像头使用。

  核心配置方面,ZenFone 7系列很大可能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并且将CPU主频提升至3.1GHz,GPU计算性能方面也有10%左右的提升,安兔兔跑分达到64万以上,综合性能相比骁龙865提升10%左右。此外ZenFone 7系列最高还会配备16GB内存,运行安卓10系统。

  去年的ZenFone 6凭借翻转摄像头设计,其前置拍照在DxOMark上取得98分的高分,今年ZenFone 7系列依旧还延续该设计,预计能再次刷新该分数。外媒方面还推测,ZenFone 7系列的起售价格会比ROG游戏手机3更为便宜,如此一来就更加令人期待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