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荣膺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

银盛支付荣膺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
2020年07月13日 11:28 《经理人》

原标题:银盛支付荣膺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 来源:经理人网

7月6日,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第三方支付行业领军企业银盛支付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和在支付行业内的良好口碑,获得了用户和行业专家们的广泛认可,获评“优秀第三方支付企业”。

CPEA2020优秀支付服务商“金藤奖”评选由CPEA联盟、知讯传媒联合主办,获得清华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企查查、易观数据等知名机构大力支持。“金藤奖”旨在表彰支付产业服务领域具有良好口碑,以优质服务态度赢得用户尊重和信赖的优秀第三方支付企业和产业服务商。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从参选企业的声誉、社会责任、管理能力、服务质量、业务创新及监管机构公开信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900余家企业的踊跃报名,总参与人数超过100万,总投票数超过800万张。

一直以来,银盛支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以及支付技术优势,持续创新产品及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金融科技服务,赋能中小微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商户和企业打通消费全场景,实现智能营销和精细化经营管理。

银盛支付走了一条“支付+科技”的路线,截止目前,已打造囊括全场景支付、多维度管理、金融服务、精准营销四大方面的全方位支付产品和增值服务。

具体来看,支付方面,银盛支付聚合了主流支付方式,扫码支付、刷脸支付、无感支付;管理方面,银盛支付为商户提供账户管理、财务管理、商品管理等服务;营销方面,有会员营销、广告投放、流量导入;金融服务方面,依托银盛集团生态资源,服务涵盖了POS贷、供应链金融、分期服务、企业贷款等。

根据商户的业务体量和实际需求,银盛支付推出了多元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例如,为小微商户提供了智能掌柜、银盛码牌等收单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银盛E付、平台通等分账、场景支付解决方案;为行业企业打造了企业钱包、ERP收银系统等解决方案。

2011年,银盛支付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首批27家机构之一,2016年成功续展支付牌照,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等业务,现有34家直营分公司,服务商户逾400万,涵盖房车行业、通讯行业、快消行业、教育行业、零售批发、餐饮行业、跨境电商、保险企业等行业。

银盛支付深耕支付行业十多年,通过积极创新与实践,以支付科技实现深度用户赋能。银盛支付表示,未来将以支付科技为核心,加快支付科技和5G等新技术的融合发展,不断优化和升级产品及服务,深化多元化业务布局,加快赋能各行各业,促进支付产业发展。

支付业务许可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