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鸡蛋怒砸奔驰赔了2万多!网友:干了我想干却不敢的事

男子买鸡蛋怒砸奔驰赔了2万多!网友:干了我想干却不敢的事
2020年07月13日 08:58 快科技

原标题:男子买鸡蛋怒砸奔驰赔了2万多!网友:干了我想干却不敢的事

在日常中,我们有时也会遇到这样头疼的事,自己因为急事需要开车出门,去取车时,却发现车前面停的有其它车辆。联系对方挪车,有时是联系不上,还有些人不情愿来挪车。于是,矛盾就此产生。

近日,有媒体报道,苏州市一位车主袁某,因为自己的车辆被一辆奔驰堵着了,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对方。一怒之下,买了鸡蛋砸奔驰车,结果最后需要赔偿奔驰2.1万元车损,得不偿失。

据了解,在7月初,苏州市的袁某报警称,自己的车辆被一辆奔驰堵住了,车主也联系不上,希望警方能够处理。

结果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奔驰车上全是蛋壳和鸡蛋液。原来,袁某8点钟要去接人,给车主拨打电话后,提示对方关机,始终无法联系。一怒之下,袁某买了18元的鸡蛋,把奔驰砸了。

而奔驰车主,接到12345的移车电话后,立即下来移车,发现袁某正在用鸡蛋砸自己的车辆,双方也发生了争吵。由于奔驰轿车多面掉漆受损,并波及邻车,最终,袁某赔偿车损21000元。

对于此事,有网友表示,车主袁某不够理智,太冲动。因为这些小事赔了2.1万元,得不偿失。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也被车堵过,还联系不上对方车主,耽误了正事,袁某干了自己想干却不敢的事。

同时,还有网友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如果真的遇到对方乱停车堵车,且不能联系上的情况怎么办呢。如果不给他点惩罚教训,岂不是助长了乱停车的不良风气。

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