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设计力量发声

为年轻设计力量发声
2020年07月13日 00:4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为年轻设计力量发声

近年来,我国室内设计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行业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消费主力人群更加注重对个性化、舒适、健康环保的追求。设计师群体需要具备前瞻性的视野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此背景下,“欧普·寻星奖”中国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应运而生。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欧普照明冠名的第二季“欧普·寻星奖”中国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首站复赛竞演在上海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经过激烈的竞演,最终左旋/文宏昌及陈叶鹏两组选手获得五位大咖评审的青睐,顺利晋级年终总决赛。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多年来始终注重与设计师人群保持深度沟通,除助力举办竞赛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外,欧普照明还通过组织讲座及沙龙活动为优秀设计师及院校专家提供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内部的深层次互动。

欧普照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