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兴:三模速热六大优势推动行业发展 普及风暴是大势所趋

杨茂兴:三模速热六大优势推动行业发展 普及风暴是大势所趋
2020年07月13日 17: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杨茂兴:三模速热六大优势推动行业发展 普及风暴是大势所趋

2020年7月,即热/速热行业的领导品牌神田集团宣布正式对外推出三模速热新品DSZF-S303,这款三模速热产品的价格比双模速热的价格还要低,实现了“比双模更低的价格,比双模更好的体验”,这款普及款新品的推出,正式打响了三模速热普及战。

三模速热是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继单模速热、双模速热之后的又一个行业热词,而作为三模速热的研发者、神田集团总工程师杨茂兴,又一次被行业高度关注。

三模速热  十年磨一剑的精心之作

杨茂兴, 1991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主修航天及导弹自动控制专业。作为热水器行业的技术专家,杨茂兴长期参与《快热式电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等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主笔编制《储水快热组合式电热水器》即速热式电热水器的标准起草工作,是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到目前为止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杨总工从事热水器行业20多年,是双模电热水器的标准起草者,家用电器标准化会员。

神田总工程师、三模速热发明者  杨茂兴

据杨茂兴介绍,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因为体积大,加热慢,能耗高等原因越来越不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需求,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为对安装条件有较高要求,所以也无法普及。早在十几年前,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都在力求研发出能够“体积小,加热快,对安装条件要求不高”的速热式热水器产品,也先后诞生了单模速热与双模速热产品。而当年在研发出双模速热后不久,杨总工就开始规划研发三模速热产品,经过十年的打磨,三模速热产品终于面世。

神田三模速热电热水器,可以实现即热、速热、三模(预即智能组合)三种加热工作模式,体积小,加热快,水量大,安全节能。在即热工作模式下,即开即热,热水输出源源不断;在速热工作模式下,加热速度快至5-10分钟;在智能工作模式下,加热速度更快,水量更大。内胆无需保温,一年节能省电500度。一台三模电热水器相当于一台即热式+一台单模速热+一台双模速热,一台顶三台。神田三模电热水器具备了安全,恒温,节能,水量大,体积小,加热快,新鲜活水,全家接力洗、无安装限制等九大优势,是更适合中国家庭的新一代电热水器。

三模速热  六大优势超越双模、单模

杨茂兴表示,经过专业的测试,三模电热水器在加热速度、热水输出量、安全系数、工作原理等多个指标上完胜目前市面上的双模速热、单模速热。

第一,8倍增容,热水量更大。目前大部分双模速热产品只能6倍增容,神田三模电热水器可以做到8倍培容。经过测试,三模电热水器内胆预热到95度,热水器显示4L/min流量时,可以连续放水40分钟以上。可以出到160L的热水,真正实现8倍增容。

第二,内置防电墙安全性能更有保障。很多品牌的双模速热防电墙采用外置,神田三模速热是内置防电墙,安全系数更高。神田采用了整体防漏电结构设计,集成恒温阀,安全性能更有保障。

第三,突跳式限温器解决行业通病。很多品牌的双模速热采用的是膨胀式限温器,容易受水垢影响起跳。神田采用的是突跳式限温器,解决了因水垢误跳的问题。

第四,优化了结构减少漏水机率。双模速热结构复杂,内部漏水环节多。三模速热优化了结构,最大限度减少了漏水的机率。

第五,恒温出水效果稳定。在恒温效果上,很多双模速热产品受电压、水压的影响,恒温出水温度波动大。三模电热水器使用开关电源供电,以及合理的设计原理,热水器恒温出水效果不受电压与水压的波动影响。

第六、多重人性化设计。拥有干烧保护、温度传感器故障自检、故障报警等十项安全保障功能;自动记忆功能等更能体现热水器的智能应用;30分钟自动停止工作更节能省电。特别设计的一键注水功能非常实用,减少首次使用时没有注满水而导致的隐患。

打造三模速热平台系统   实现三模产品系列化

杨茂兴介绍,2019年,随着三模速热的快速切入市场,三模电热水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三模速热电热水器的优越性能,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基于神田三模速热平台系统的领先优势,研发部门就着手开发普及款三模产品DSZF-S303。

DSZF-S303采用了钢化玻璃面板,LED动态大屏显示,感应触摸技术,整体外观简约、精巧,一改以往传统储水器热水器笨重的形象,为用户带来新的视觉体验;热水器的触控按键与与普通轻触按键有所不同,操作更方便,全视角LED显示屏清晰无视觉死角。

DSZF-S303拥有三种用水模式:即热模式、速热模式、三模智能模式,5档预热温度:一档(55℃)、二档(65℃)、三档(75℃)、四档(85℃)、五档(95℃),可以根据不同地域,不同季节,不同人群选择用水量;热水器可设定出水温度30~55℃度可调,且恒温出水;热水器在预热速度,热水出水时间,热水放出量,节能保温,防漏电安全保障等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20L的三模电热水器可以产生160L容量的热水,足可以为普通家庭提供更舒适的洗浴体验。

神田普及款三模速热DSZF-S303的发布,更加丰富了市场上三模速热产品的选择,超高性价比的DSZF-303在整个速热机型中也更加具有竞争力,将成为神田在三模速热普及路上的一大杀手锏。

快热式电热水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