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连续第九年被评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品牌 苹果第二

三星连续第九年被评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品牌 苹果第二
2020年07月13日 16:15 CNMO

原标题:三星连续第九年被评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品牌 苹果第二

  【CNMO新闻】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电子最近被评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品牌,并且已经连续九年位居榜首。一份报告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1000个品牌中排名最高,并在五个主要类别中高居榜首。

三星连续九年蝉联亚洲最受欢迎品牌

  市场研究公司Campaign Asia-Pacific和Nielsen进行的一项调查收集了来自亚洲14个国家/地区的8400人的答案。调查显示,在品牌喜好度排名中,三星位居榜首,其次是苹果、松下、LG、雀巢、索尼、耐克、香奈儿、谷歌和飞利浦。

  与此同时,三星被选为亚洲最佳智能家居技术品牌、最佳智能手机品牌、最强大品牌和最可持续发展品牌。报告指出,这家韩国公司对创新的持续投入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这一结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