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联连讯申请IPO 第三次向港交所递表

环联连讯申请IPO 第三次向港交所递表
2020年07月13日 16:13 TechWeb

原标题:环联连讯申请IPO 第三次向港交所递表

【TechWeb】7月13日消息,5G概念公司、通讯设备零部件生产商环联连讯向港交所再次提交上市申请。这也是该公司第三次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资料,去年7月份以及今年1月份环联连讯也分别向港交所递表。

环联连讯是一家成立于1990年的香港通讯设备零部件生产商,为电讯及数通的知名方案及器件供应商,产品范围覆盖多个领域,包括射频/微波、光通讯、工业激光,以及用于通讯系统的各类产品,经历了2G到5G的应用时代。

根据环联连讯公司招股书介绍,环联连讯押注5G,5G技术的部署为其创造无限机遇以向模块制造商及网络系统设备供应商提供零部件及服务,而该等供应商需要拥有支持5G网络的全新╱升级系统及设备以及新兴的物联网部门及数据中心。为提高设计和技术能力,公司拟升级位于深圳的应用实验室设施。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环联连讯的收益分別约为8.43亿港元、8.71亿港元及9.7亿港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增加约11.4%。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的溢利约为3490万港元、2760万港元及3340萬港元。其中,大部分收益产生自中国内地客户,分别占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收益总额约87.4%、80.8%及80.4%。

港交所5G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