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钻石口罩防新冠病毒:顾客不惧感染多次试戴

印度推钻石口罩防新冠病毒:顾客不惧感染多次试戴
2020年07月13日 14:09 cnBeta

原标题:印度推钻石口罩防新冠病毒:顾客不惧感染多次试戴 来源:快科技

除了美国、巴西外,现在印度也处在新冠疫情的高危地带,印度各地开始推行强制佩戴口罩政策,口罩一时间也成为了生活必需品。7月13日,据媒体报道,随着印度各地开始推行强制佩戴口罩政策,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

报道称,珠宝店店主称这个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就萌生了制作一款与众不同的口罩的想法。

店主表示这些口罩的布料材质遵从了政府生产防护用品的指导意见,依据用料的不同价格在15万到40万印度卢比(约1.4万—3.7万人民币)之间。此外,镶嵌的钻饰和金饰还可以按照顾客需求拆下制作别的饰品。

据此前报道,随着口罩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印度突然刮起了戴金口罩炫富的风潮。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名商人斥资30万印度卢比(约合2.84万元人民币)专门打造了一款重约55克的定制的纯金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

印度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