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数据管理体育培训课程,课程科技化助乐动体育腾飞

用大数据管理体育培训课程,课程科技化助乐动体育腾飞
2020年07月13日 15:00 《经理人》

原标题:用大数据管理体育培训课程,课程科技化助乐动体育腾飞

尽管年初的疫情对以体育培训机构为代表的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但倘若仍然处在损失的泥淖之中无法自拔,不能应用危险过后的特殊机遇和时代条件进行自我调整,那机构必然会失去应有的活力和竞争力。一场摆在后疫情时代留给各类机构的考卷已然出现。

冷静分析,方能柳暗花明

疫情的到来,体育培训机构门店关闭,线下培训无法进行,乐动体育自然也难逃损失。但和其他机构不同的是,机构更加重视对灾难来临之时和未来形势的判断和分析。“危机”一词顾名思义,危险之中隐藏着机遇,在疫情催动着政治和经济悄然转型之时,整个体育培训行业正在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乐动体育管理层也敏锐察觉到了这一点,一份新时代体育培训机构发展计划书已经赫然在目。

海纳百川,方能扬长避短

毫无疑问,二十一世纪的人类社会正处在“科技爆炸”的阶段,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是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等高新科技及其成果。科技的进步必然会推动其他行业的发展,乐动体育率先将这些科技择优吸收,应用推广到了自己的培训课程中,用大数据管理体育培训,既简化了管理程序,又提高了管理精度,可谓一举多得。

课程升级,方能力压群雄

乐动体育充分吸收了新科技的优势,在自有的一整套培训体系和环节中,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提高了授课效率,利用5G技术提高了传输效率和质量,使学员能接受更精彩的教学课程,还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通过分析学员在体育训练过程中留下的“痕迹”在后台实时反映每一位学员的身体素质、心理健康和课程学习情况,给教练组对接下来的课程拟定和完善提供更大便利。同时,乐动体育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宗旨,技术的普及也更方便因人而异教学课程的制定,将更加健康正确的成长空间提供给孩子。

科技时代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稍不留神便会遗漏不断更新的科技,而将孩子托付到乐动体育的家长们则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乐动体育始终会以一个学习者的姿态及时将科技成果应用于教学中。乐动的暑期培训即将开班,有哪位家长不愿意选择这样一个科技化、专业化的乐动体育呢?

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