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预计2021年底实现运营盈利

Wework预计2021年底实现运营盈利
2020年07月13日 14:41 DoNews

原标题:Wework预计2021年底实现运营盈利

DoNews7月1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3日,WeWork董事长克劳尔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在一些列裁员和出售业务之后,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运营盈利,完成今年2月份定下的目标。

克劳尔还透露,去年软银曾在WeWork投资了约185亿美元。也正是因为此,WeWork的节节败退,让软银亏损了240亿美元。去年9月份,WeWork CEO诺伊曼辞职。今年6月底,外媒报道,WeWork联合创始人米盖尔·麦克维也离开了WeWork。上市失败、疫情冲击、领导层动荡、裁员,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这应该是WeWork一年以来最好的消息了。(完)

软银DoNe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