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苹果iOS 14升级隐私功能 可一键禁止所有App追踪用户信息

快讯|苹果iOS 14升级隐私功能 可一键禁止所有App追踪用户信息
2020年07月13日 13:21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苹果iOS 14升级隐私功能 可一键禁止所有App追踪用户信息

7月13日,据新浪科技报道,苹果的下一代iOS系统为iPhone再度升级了隐私保护功能。报道内容显示,当App(应用程序)访问设备的麦克风、相机、剪贴板或其他敏感数据时,新版本的iOS 14系统将给予用户新的视觉通知。

此外,新的iOS系统还有一个更加彻底的系统新设置:“允许App请求追踪”。如果用户选择关掉这一功能,那么所有的App至都不能向用户要求授权。这一功能将替换“设置”中“限制广告跟踪”的旧功能。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公司2020年的动作将隐私工程作为产品级别的优先级,将保护隐私作为其产品关键卖点。

苹果iOSiOS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