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美国学校不顾疫情必须开学,佩洛西:那伤害孩子健康

特朗普要求美国学校不顾疫情必须开学,佩洛西:那伤害孩子健康
2020年07月13日 13:30 环球时报

原标题:特朗普要求美国学校不顾疫情必须开学,佩洛西:那伤害孩子健康

据美国《国会山报》12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日谴责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政府在美国一些地区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推动学校秋季开学的做法。

佩洛西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这太可怕了……总统和他的政府正在伤害我们孩子的健康。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孩子重返校园,老师、家长和孩子都希望如此,但他们必须是安全地返回。”

佩洛西还指责美国教育部长贝特西·德沃斯早些时候发表的评论是“渎职”和“玩忽职守”。德沃斯此前称,“规定”应该是美国学校在秋季重新开学,一些“疫情暴发”的地区可以有例外。

佩洛西后来说道,“当你听到特朗普政府的讲话时,我们知道,他们对把我们拖到目前境况的失败无动于衷。重返学校是新冠病毒传播的最大风险。他们无视科学,也无视治理。”

德沃斯此前还表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指导方针“应该是灵活的,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加以适用”。佩洛西对此表示,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应该是“一种要求”,以便学校可以安全开学。

美国众议院议长还再次呼吁特朗普援引《国防生产法案》,以提供个人防护设备和检测,让学校安全地重新开放。佩洛西说,“所有这些措施对控制病毒至关重要,对我们的孩子能否安全返回学校也至关重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