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抨击特朗普拿儿童的健康“开玩笑”:CDC的复学指引应有强制性

佩洛西抨击特朗普拿儿童的健康“开玩笑”:CDC的复学指引应有强制性
2020年07月13日 12: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佩洛西抨击特朗普拿儿童的健康“开玩笑”:CDC的复学指引应有强制性

路透华社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日(12日)指责总统特朗普拿儿童的健康“开玩笑”,称关于在新冠疫情期间复学方面的联邦指引应该具有强制性。

美国各地、尤其是疫情期间最早重启经济的各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飙升之际,佩洛西对特朗普政府主张秋季复学提出尖锐批评。

她指出,联邦政府应该将美国疾控中心(CDC)发布的复学指引作为强制性要求。对特朗普政府疫情应对持批评态度的人士一直以来呼吁在控制疫情方面采取全国性策略。

佩洛西在CNN的“国情咨文”节目中说道:“复学成为新冠病毒传播的最大风险,如果有CDC指引,这就应该是必须的要求,应该是强制性的。”

特朗普上周就复学指引批评CDC,称后者指引过于严苛、代价高昂且不切实际。

“总统和他的政府在拿我们儿童的健康开玩笑,”佩洛西称,“我们都希望孩子们回到学校,家长希望如此,孩子也希望如此,但是他们必须在安全情况下复学。”

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Betsy DeVos)周日再次拒绝说明各州和学区是否应遵循CDC的指引。她也没有提出任何其他安全复学的规划,称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

此举招致佩洛西的批评,她表示特朗普政府在复学方面的态度危险:“我们所听到(教育)部长的言论简直是渎职、玩忽职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