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区块链产业国际周」区块链邂逅新基建 共绘5G边缘计算产业蓝图

「2020杭州区块链产业国际周」区块链邂逅新基建 共绘5G边缘计算产业蓝图
2020年07月13日 11:06 《经理人》

原标题:「2020杭州区块链产业国际周」区块链邂逅新基建 共绘5G边缘计算产业蓝图

2020年7月6日,由SIBC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国际区块链中心主办的杭州区块链产业国际周5G边缘计算高峰论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以“区块链邂逅新基建,共绘5G边缘计算产业蓝图”为主题,发挥主办方在边缘计算、区块链、5G通信及生态企业的从业经验、技术开发和市场资源优势,依托杭州区块链国际周之东风,面向社会广泛整合各领域资源并建立合作,携手推进数字经济领域的新基建进程。

2020年以来,政策风向频繁点名新基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将成为未来十年的主基调。新基建下,5G等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建立;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基础设施的完善;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的全面铺设,将全面迎来数字化经济大潮,改写未来格局。

本次大会由SIBC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国际区块链中心发起,由新加坡杭州科技园、新西兰数字经济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国城市网络文化产业大会、杭州云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毅极科技有限公司、新加坡至美基金会联合主办,于浙江宾馆贵宾楼召开,会议共分为“中国电信的5G边缘云展望与规划”、“直播电竞网络文化行业5G驱动”、“5G边缘计算网络—从基础设施到应用”、“新基建解读圆桌会议”、“AMIX应用演示与基础设施建设”和“Space X登月启航仪式”六大版块,分别为与会来宾带来最权威的5G新基建相关政策指引、最前沿的商业模式解读和高品质的产业合作资源,为所有参与者打造了一场高规格、最前沿、立体化的新基建领域盛会。

5G大世启幕,加速行业优胜劣汰,只有落地到实际应用的技术,才有可能取得更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通过这次大会可以看到——“区块链+边缘计算”正是这个时代拣选的技术发展方向,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将是大势所趋,我们无法阻挡未来,只有拥抱技术,共写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