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无望?三星GalaxyNote 20或无缘骁龙865+和Exynos 992

性能升级无望?三星GalaxyNote 20或无缘骁龙865+和Exynos 992
2020年07月13日 10:32 TechWeb

原标题:性能升级无望?三星GalaxyNote 20或无缘骁龙865+和Exynos 992

【TechWeb】根据上周最新传出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三星会选择在今年的8月5日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并且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65+和Exynos 992芯片,按照往年惯例这是情理之中的事。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多位爆料人透露,该机可能并不会在芯片上有所升级。

据多位爆料人近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不同,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北美、国行等版本)的处理器既不会由骁龙865升级到全新发布的骁龙865+,欧版、台版、韩版等其他市场版本也不会搭载此前所谓的Exynos 992,而是将完全延续S20系列的芯片方案,即高通骁龙865和三星Exynos 990的双版本。这对于期待该机能在性能上有所升级的用户来说,略微有些遗憾。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提供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屏占比超高,视觉观感十分舒适。此外后者还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