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国袭杀苏莱曼尼是“犯罪恐怖主义行为”

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国袭杀苏莱曼尼是“犯罪恐怖主义行为”
2020年07月12日 13:0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国袭杀苏莱曼尼是“犯罪恐怖主义行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2日消息,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马吉德·塔赫特-拉万希周六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美国袭杀苏莱曼尼“无论按何标准都被视为犯罪恐怖主义行为”。

塔赫特-拉万希说,苏莱曼尼是该地区反恐队伍中的关键角色,而美国袭杀苏莱曼尼的“非法和……冒险举动”,说明“华盛顿打击恐怖分子的说法不过是空话”。

塔赫特-拉万希说,“事实上,美国正在打击抗击恐怖分子的人。”他指出,华盛顿正在寻求“伪善政策”,“破坏了地区和全球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努力”。

此前,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已认定美国袭杀伊朗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等人违反国际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