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挡视障男童学走盲道的红车,已处罚

阻挡视障男童学走盲道的红车,已处罚
2020年07月12日 18:30 环球时报

原标题:阻挡视障男童学走盲道的红车,已处罚

近日,天津一位妈妈上传一段教视障儿子走盲道的视频,很多人看后表示心疼。而男童在练习走盲道时,一辆红色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造成男童无法正常通行。11日上午,@天津北辰交警 双口大队依法传唤该车驾驶人到大队,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

00:42

7月10日中午,公安交管部门发现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记录了一位视力障碍男童在妈妈带领下练习走盲道时,一辆红色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造成男童无法正常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确认了视频中的红色“现代”牌小客车车辆号牌为津**T606,违停地点在我市北辰区龙泉道一处人行道上。经进一步调查后,11日14时许,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依法传唤该车驾驶人朱某到大队,对其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持续保持对影响群众正常出行等违法停车行为的治理力度,规范静态交通秩序,更好的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来源:天津日报、@天津北辰交警

天津机动车交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