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静待3500点,进击券商和低估值有业绩龙头

国泰君安:静待3500点,进击券商和低估值有业绩龙头
2020年07月12日 17: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国泰君安:静待3500点,进击券商和低估值有业绩龙头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认为,与历史上的第三阶段行情相比,本轮行情持续时间有望较长,而斜率相对平缓,原因有三:1、从资本市场改革看,本轮政策影响更具有长效机制。2、从流动性环境看,继续大幅宽松的空间有限,但持续性较好。3、从投资者结构看,机构化加速有望适度修正A股“牛短熊长”的特征。从结构上看,历史上阶段行情胜率较高(涨幅靠前)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非银金融、军工、电子、建材。 大势研判:静待3500点。市场节奏与结构研判:券商+低估值上攻,后续看好科技和消费的表现。行业比较:先是券商+低估值领头(以周期为主),科技+消费接力,没有基本面支撑的小市值公司机会有限,银行不是主打品种而是周期向消费和科技切换的过渡品种。

国泰君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