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封闭第一周20人聚会被罚款,起因是一笔高额KFC外带订单

维州封闭第一周20人聚会被罚款,起因是一笔高额KFC外带订单
2020年07月11日 17: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维州封闭第一周20人聚会被罚款,起因是一笔高额KFC外带订单

阿拉比亚电视台消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局在周五(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维州有20人因违反防疫禁令开派对被罚款1.8万澳元,而其“行踪败露”是因为在深夜的一笔高额肯德基外带订单。

报道称,维州两名护理人员当地时间凌晨1点30分在一家肯德基休息时注意到另外两名顾客下了大笔订单要带走。医务人员询问餐馆雇员后向警方报告了其车辆信息。

警方随即前往车辆注册地址,发现有两个人在该联排别墅中睡觉,另外来参加生日聚会的16个人则躲在后面。

维多利亚州警察局首席专员肖恩·帕顿(Shane Patton)说:“这种行为绝对是荒谬的。”这仅仅是维州因新冠病例激增进入封锁的第一周。

帕顿说:“算上肯德基的钱,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夜晚……这次生日聚会花掉了他们2.6万(澳元)。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记得的。”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