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开发可兼作便携式显示器的Yoga X Android平板电脑

联想正开发可兼作便携式显示器的Yoga X Android平板电脑
2020年07月11日 11:09 cnBeta

原标题:联想正开发可兼作便携式显示器的Yoga X Android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Evan Blass(@evLeaks)援引 Android 开发者 Till Kottmann(@deletescape)的爆料称,联想正在正在开发一款独特的 Android 平板电脑。通过附带的 micro-HDMI 接口,用户可以将它变身为一款便携式显示器,支持 PC、智能手机、甚至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该设备或被命名为 Yoga X,在显示器模式下,平板自带的 Android OS 将被挂起。

与此同时,Yoga X 的触屏功能仍然可用,允许用户调节屏幕亮度、电源和显示设置,甚至通过 HDMI 输出音频。

虽然这样的概念极为罕见,但确实可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使用价值。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的开发进度,以及厂家计划何时将它推向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