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解剖观看的机会

MAGNA:解剖观看的机会
2020年07月11日 06:07 199IT

原标题:MAGNA:解剖观看的机会

MAGNA发布了新报告“解剖观看的机会”。鉴于人们经常在广告时段离开房间,这种人类“在场”的概念是电视广告普遍关注的问题。MAGNA、IPG媒体实验室和TVision最近量化了一个广告在一个空房间播放的频率,占29%的时间。作为后续研究,MAGNA和IPG媒体实验室的一项新研究测试了数字广告出现在屏幕上时有人在场的假设,试图量化数字广告在没有在场的情况下出现的频率。

这项研究的一个主要发现是,虽然一开始存在的比例非常高(99.2%),但它确实有所下降。例如,94%的不可跳过的视频广告在有人类在场的情况下播放达到6秒或更长时间。

在这项研究中,参与者使用家用POV(视点镜头)相机记录了他们在自然环境中通过PC和移动设备在两周内的数字观看体验。相机被安装在参与者的头部,以便获得他们相对于数字设备的位置视图,并在他们的PC和移动设备上打开屏幕记录器来捕捉屏幕上的内容。这项研究包括102名参与者,记录和分析了1004个小时的视频。

其他重要发现包括:

移动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