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城管执法中队集合力整治社区乱象 提升社区居住环境

梅陇城管执法中队集合力整治社区乱象 提升社区居住环境
2020年07月11日 01:46 新闻晨报

原标题:梅陇城管执法中队集合力整治社区乱象 提升社区居住环境

近日,闵行区梅陇城管执法中队在华唐苑开展了小区联合整治行动。行动由城管执法中队牵头,镇拆违办、执法中队曹行工作站、居委、物业、特勤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单位到场,对小区内商铺占用道路乱堆物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和清理。

华唐苑为梅陇镇的大型成熟社区,小区内部有一条商业街,这条商业街内的店铺跨门营业、占道堆物等“顽疾”一直困扰着社区居民,也给居委工作的开展带来很大的困难。

此次的联合整治行动,在梅陇镇各方力量的支援下,整顿了小区内集中商铺的乱堆物现象,清理跨门摆设的物品并对商户做了宣传教育,同时拆除了小区内一处私搭私建的岗亭,并对废弃物统一回收处理,对可使用物品进行拍照存证、统一存放。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既消除了占道堆物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向居民倡导了保护卫生环境、美化家园的理念,切实提升了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而后梅陇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老旧社区的环境整治力度,增加巡查和整治频次,保证居民良好生活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