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开始为未来的AR头套试产半透明镜片

苹果已开始为未来的AR头套试产半透明镜片
2020年07月11日 08:15 cnBeta

原标题:苹果已开始为未来的AR头套试产半透明镜片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富士康在传闻已久的苹果增强现实(AR)头套的研发上达成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款设备的半透明镜片已从原型机进入试产阶段。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富士康成都工厂的一条生产线上研发这种镜片,据悉,成都是苹果iPad的主要生产基地。

苹果新产品的开发已经经历了多个阶段,首先是在美国加州和中国进行了原型制作,在此期间,苹果分别生产了数十件和数百件产品及其零部件。该知情人士称,截至今年5月,这些镜片已经进入了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在这个阶段,苹果通常生产的数量级为上千件。另外,苹果还锁定了设计并开始测试其是否适合大规模生产。

消息还指出,镜片及眼镜本身距离大规模生产至少还有一到两年的时间,传言称其将会在2022年左右发布。

据称,除了代号为N301的第一款显示头套外,苹果还有多个AR和VR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一款名为N421、外形更时尚的AR眼镜将于2023年发布。

苹果A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