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疫苗研制成功?受试者称产生抗体:两月前接种疫苗

美国新冠疫苗研制成功?受试者称产生抗体:两月前接种疫苗
2020年07月10日 17:56 快科技

原标题:美国新冠疫苗研制成功?受试者称产生抗体:两月前接种疫苗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300万例大关,近日的日新增病例都在5万以上,医疗系统已不堪重负,而疫苗将成为抗疫的救命稻草。

7月10日,据媒体报道,美国男子大卫·瑞奇(David Rach)作为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接种新冠疫苗的首位受试者,表示自己体内已经成功产生了抗体

报道称,瑞奇在今年的五月份参加了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的新冠疫苗双盲试验,在经过两次疫苗注射后,体内成功产生了抗体。

疫苗制造商辉瑞公司上周发布消息称,瑞奇参与的试验初期迹象显示,接种疫苗后抗体被刺激成长的速度等于或高于患者的抗体成长速度,这意味着其体内已经产生了抗体

由于当初参与的是双盲实验,瑞奇一开始不确定自己被注射的是真正的疫苗还是盐水。但在第二次接种时他出现了轻微反应,他确信自己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接种冠状病毒疫苗的人之一。他将在10月再次接受检测,以查看体内是否还存在抗体。

据悉,辉瑞公司是几家竞相研制疫苗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曾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前生产1亿支疫苗,明年将生产超过10亿支疫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