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千余套共有产权房即将申购

副中心千余套共有产权房即将申购
2020年07月10日 14: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杰)通州马驹桥,凉水河畔,北投和苑共有产权房项目现场,200多名建设者正在紧张施工。这是促进副中心职住平衡的重点项目,今年3月正式开工,7月8日项目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记者获悉,北投和苑1139套共有产权房即将启动申购,项目预计2022年底前交用。

    北投和苑位于副中心与亦庄新城交会处,紧靠凉水河生态景观带,总面积20.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2.45万平方米。据了解,小区主力户型为90至120平方米的精装房,能满足三口之家和三代同堂等多样化的居住需求。小区绿化率30%,未来还将铺设环形塑胶跑道,让居民在小区内就能感受到舒适的健身、休闲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