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病筹发起宝贝计划,为大病儿童提供专属救助通道

360大病筹发起宝贝计划,为大病儿童提供专属救助通道
2020年07月10日 12: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360大病筹发起宝贝计划,为大病儿童提供专属救助通道

7月10日,网络大病救助平台360大病筹推出大病儿童专项救助行动“宝贝计划”。该计划将联合全国各地医院、地方媒体以及基金会等第三方非营利性组织,通过平台配捐、媒体报道、基金会扶持等方式,为0-12岁的大病儿童提供专属救助通道。

据360大病筹负责人介绍,在活动期间,360大病筹也将为满足一定条件并审核通过的大病儿童,提供最高2000元的爱心帮扶金。

当前我国大病儿童的救助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治疗费用高昂。据中国红十字会发布的《中国儿童大病救助与慈善组织参与现状报告》,在儿童高发重疾中,儿童白血病的治疗费一般在10万至60万元;造血干细胞移植约需15万至30万元;儿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急性肾功能衰竭,每年需要6万至10万元透析费用,换肾则需40万至50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