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2020年07月10日 05:01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本报讯(梁箫之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浙江台州市路桥区星火少年宣讲团近日成立。

    星火少年宣讲团是台州市首支少年宣讲团,9名正式成员、44名预备成员来自路桥各中小学,都拥有省市区演讲及朗诵比赛经验。在少年的宣讲中,有爱岗敬业,为航天事业奉献的无名英雄,也有舍生忘死,立下赫赫战功的百岁老兵,还有奋勇前行的新时代垦荒人……一个个充满向上力量的“好故事”,让宣讲激荡人心。

    据介绍,组建星火少年宣讲团,打造青少年宣讲品牌,将成为团路桥区委实施“真善美”种子工程的工作载体。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青年大学习”行动,组织星火少年宣讲团深入学校、村社,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奋斗故事等进行宣讲。

2020年07月10日 03 版

台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