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今年可能没有小米CC系列新机 或是表现不好被砍掉

曝今年可能没有小米CC系列新机 或是表现不好被砍掉
2020年07月10日 07:3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网上有不少关于小米CC10的消息,暗示这款新机或将在不久后发布。不过,7月9日,@数码闲聊站 发微博称,“关于小米CC系列,其实我一直没听说它迭代的信息,我倾向于今年没有。”首次透露了今年可能没有小米CC10的信息。

  曝今年没有小米CC系列新机

  对于没有小米CC10这一信息,有网友在微博猜测,可能是因为之前小米CC系列的销量不太好,所以被砍掉了。对此,我们没有办法证实,仅供大家参考。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小米CC10的外观图片。根据曝光的图片,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正面四边框较窄,视觉观感不错,机身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中央整体呈圆形设计,下方是闪光灯。曝光的小米CC10采用白色为主配色,带有一点点渐变设计,看起来非常小清新,跟以前小米CC系列的外观设计调性相符。

  小米CC10渲染图曝光

  小米CC10渲染图曝光

  配置上,此前有爆料称这款手机将采用第二代1.08亿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120倍数字变焦,并将搭载全新的中端5G芯片——骁龙775G。不过,现在根据@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来看,今年可能就没有小米CC10系列了,如果后续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小米CC系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