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灌阳分公司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中国电信灌阳分公司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2020年07月09日 10:55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中国电信灌阳分公司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本报讯(通讯员  王云波)高考,不仅是对高三学子的一次巨大考验,也是社会关注的一热点和焦点,因疫情而延迟的高考不仅牵动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心,中国电信灌阳分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采取多种措施为高考助力,为莘莘学子梦想护航,不仅在高考前深入到各高考考点和后援保障单位进行天翼网络预检预修,实行7x24小时优质网络通信畅通保障。同时还在高考期期间为入场的考生、老师及考点的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矿泉水和防署用品,并为每位考生提供高品质的天翼网络,确保考生能快速获知考分、高考志愿填报和全国各高校招生的相关资料查阅的网络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