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我们很重视机器学习和用户隐私保护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我们很重视机器学习和用户隐私保护
2020年07月09日 18: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我们很重视机器学习和用户隐私保护

7月9日,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说,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技术,苹果非常重视机器学习,机器学习已经被广泛应用在苹果的产品中。

葛越同时强调,苹果深信用户隐私是用户的基本权利,对隐私的保护苹果在设计阶段就考虑进去了,包括机器学习。“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在用户获得大量的便利的同时,如何保护个人数据隐私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我们非常重视这一问题,并做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让我们在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的同时,也保护了他们的隐私。”

葛越称,为了让应用开发者利用苹果设备的强大机器学习性能,苹果提供了机器学习开发平台——Core ML,可以直接在设备端高速运行,众多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中广泛使用了Core ML。”比方说,《马卡龙玩图》通过使用Core ML实现在设备上处理用户视频,而不必传到服务器上。这为用户节省了时间,也为公司省下了服务器成本,同时也大大保护了用户隐私。”

葛越还提到苹果的AR增强现实,通过将虚拟物体放在真实世界里,改变了人们工作,学习,娱乐,购物和社交的方式。“AR的绝妙之处,在于能将原本不切实际或天马行空的想法呈现在你眼前。ARKit是苹果的增强现实开发平台,自从2017年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加强ARKit的功能,上个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推出了ARKit 4.0,包含了一个深度测距的功能。使用新iPad Pro上的深度传感器,可以精确测算室内物体的相对距离。”

2008年7月苹果开启了应用商店的先河,App Store成功推动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帮助全球2300万开发者,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12年来,苹果已经在大中华区创造了超过250万个就业机会。它帮助用户拥有更多的安全和值得信任的工具,遍布到人们的生活、生产、健康、医疗、教育、娱乐等诸多方面。

去年7月,苹果在上海成立了设计开发加速器。“因为疫情原因,上半年推出了线上讲座,帮助众多开发者们学习最新的技术。人工智能的重要意义体现于下一代的培养。而培养人工智能的人才要从编程开始。教育一直都是我们的基因。因此通过建立“智惠计划”,我们用苹果的技术去惠及创新一代。例如,全球开发者大会学生奖学金、中国高校移动应用创新赛等。”葛越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