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新体验,翼支付携手星巴克推出多重夏日优惠

“吃瓜”新体验,翼支付携手星巴克推出多重夏日优惠
2020年07月09日 14:58 《经理人》

原标题:“吃瓜”新体验,翼支付携手星巴克推出多重夏日优惠 来源:经理人网

「导读」没有星冰乐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星巴克近日推出了多款夏日冰爽新品,有季节限定款,永恒经典款还有网红隐藏款。炎炎夏日,翼支付用最具优惠的价格去邀你品尝星巴克的夏日新饮品!

开通翼支付“银联付款码” 享受多重夏日优惠

除了拥有星巴克专属的星礼卡享优惠外,优惠券就是最直接的宠粉方式。没错!翼支付联合星巴克推出“夏日双倍惊喜”活动,来给你送券了!凡是翼支付新用户开通“银联付款码”功能,即可获赠星巴克20元新人专享券一张,让你畅享星巴克饮品带来的缤纷夏天。

此外,翼支付更是用双优惠券活动给你带来双倍惊喜,让你随意畅饮,实现星巴克自由。即日起至8月14日活动期间,翼支付新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完成“银联付款码”开通和电子账户关联,即可获赠1张星巴克满60减20的新人专享券,再加上周五限时发放的星巴克代金券,用户便可开启“夏日双倍惊喜”的畅享体验。

操作流程也很简单,打开翼支付首页界面——点击进入星巴克“开启夏日狂欢”界面——领取20元的代金券——进入银联支付款码进行支付即可享受优惠立减。

星冰乐新品“上位” 优惠权益不打烊

而这次星巴克新推出三款星冰乐系列夏日饮品不仅颜值依旧在线,还蕴含着美好的涵义。人鱼桃桃星冰乐将原榨桃汁、桃果肉果冻融合燕麦奶,为你带来夏日童话般的浪漫体验;三种美味层层融合的童趣三色杯星冰乐,用满满的愉悦包裹你的味蕾,唤起简单快乐的童心;清香四溢的蜜瓜与馥郁的奶香交织融合,用晴空蜜瓜星冰乐解锁今夏“吃瓜”新体验吧。

三大新品星冰乐不仅能给人带来味蕾上的跳跃,更带来心情上的夏日狂欢。翼支付携手星巴克推出的优惠活动将直接带你进入星巴克的夏日狂欢。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快去翼支付APP上领券感受这味蕾上的夏天吧!

当然,翼支付的“夏日双倍惊喜” 活动不仅是针对这三款夏日星乐冰新品,星巴克咖啡饮品、星冰乐、冰淇淋、简餐等等,大家都可以任意挑选享受优惠。即日起至8月14日,每周五上午10点起,翼支付开启星巴克优惠领券模式,夏日狂想就在此刻成为现实!

星巴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