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0教育优惠在官网、天猫开启:买iPad、Mac就送AirPods

苹果2020教育优惠在官网、天猫开启:买iPad、Mac就送AirPods
2020年07月09日 14:31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2020教育优惠在官网、天猫开启:买iPad、Mac就送AirPods

7月9日消息,苹果官方宣布,在苹果官网在线教育商店、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苹果线下直营门店,同步开启一年一度的“返校季”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中,购买指定款的iPad平板机或Mac系列电脑,即可获赠AirPods耳机。

目前符合政策资格的产品包括:MacBook、MacBook Pro(13寸或16寸款)、iMac、iMac Pro、iPad Air、iPad Pro。

除了免费获赠AirPods,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再加312元,升级为无线充电盒版本,而再加753元,即可升级为AirPods Pro。

另外,本次活动中还能8折加购AppleCare+服务计划,并享受配件优惠。

据悉,“教育优惠”面向在读以或新录取的高校学生及其家长,还有各年级教师、教职员工,凭相关证件即可申请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在苹果官方渠道开启,其他平台代理商不享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