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开售Mac版ThunderBay Flex 8存储扩展塔

OWC开售Mac版ThunderBay Flex 8存储扩展塔
2020年07月09日 09:19 cnBeta

原标题:OWC开售Mac版ThunderBay Flex 8存储扩展塔 来源:cnBeta.COM

知名 Mac 配件制造商 OWC 今日宣布,其专为媒体创作专业人士推出的 ThunderBay Flex 8 塔式存储服务器已经正式上市。其提供了八个驱动器托架,提供了用于连接外围设备的多个端口和一个 PCIe 功能扩展插槽,且用户只需通过一条雷电 3 线缆来轻松连接到 Mac 计算机。

(来自:OWC)

从外形上来看,ThunderBay Flex 8 很像是黑色版本的 Power Mac G5 和初代 Mac Pro 。

其提供了一个 PCIe x16 连接器(x4 通道),可用于附加音视频采集扩展卡、或者额外的 SSD 存储。

八个 3.5 / 2.5 英寸 SATA / SAS 硬盘位可以轻松访问,并且支持 U.2 / M.2 NVMe 驱动器。

在 ThunderBay Flex 8 的正面底部附近,有一串用于连接外设的端口,包括一对 10Gbps 的 USB Type-A、一个 10Gbps 的 USB Type-C、以及 CFexpress 和 SD 4.0 读卡器。

塔式机箱的背部还有一对雷电 3 接口(一个上行 / 一个 15W 下行),以及一个 DisplayPort 1.4 显示输出端口。

OWC ThunderBayBay Flex 8 存储扩展塔现已上市,准系统的售价为 1299 美元(约 9098 RMB)。如出厂选配各种存储组合,还可轻松堆出高达 8000 美元(约 5.6 万 RMB)的配置选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