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0年07月09日 04:37 证券日报

原标题: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1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7月13日起恢复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交易代码:519993)100万以上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2 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3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途话费);

  2)本公司网址:www.cxfund.com.cn。

  2.4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9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