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发售日期曝光:国行版最快8月底前上手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发售日期曝光:国行版最快8月底前上手
2020年07月08日 12:03 TechWeb

原标题: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发售日期曝光:国行版最快8月底前上手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不出意外的话,三星会继续选择在今年的8月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近日有外媒表示,其具体的发布时间将锁定在8月5日,而国内用户自然对国行版的上市时间更为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内知名数码博主带来了该机国行版的更多消息。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将于8月5日举办的全球线上发布会上亮相,随后将于8月20日举办中国线上发布会,届时国行版也就正式与国内用户见面,其将于8月底正式开售。虽然这并非官方消息,但按照往年的推进计划来看,该时间表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提供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屏占比超高,视觉观感十分舒适。将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其中后者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