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巴菲特希望去世后将股票捐赠慈善组织

伯克希尔哈撒韦:巴菲特希望去世后将股票捐赠慈善组织
2020年07月08日 19:18 cnBeta

原标题:伯克希尔哈撒韦:巴菲特希望去世后将股票捐赠慈善组织 来源:新浪美股

伯克希尔哈撒韦称,巴菲特希望将他本人持有的伯克希尔股票在去世后捐赠给多个慈善组织,在去世前都不会出售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向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苏珊·汤普森·巴菲特基金会(Susan Thompson Buffett Foundation)和舍伍德基金会(Sherwood Foundation)等五家慈善机构捐款近1600万股B股。股票贡献价值约29亿美元。

这笔捐款是巴菲特于2006年6月启动并于2012年8月增加的捐赠计划的第15批付款,该计划包括将巴菲特的A股转换为B股,然后用作礼物的程序。

巴菲特预计从现在到他去世之间不出售任何伯克希尔股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