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APP上线“门店”频道

国美APP上线“门店”频道
2020年07月08日 18: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国美APP上线“门店”频道

国美APP近日新上线了“门店”频道,可提供专业导购在线即时服务。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APP的“门店”是把线下门店搬到了线上,即每个门店服务周边3-5公里的社群用户,以“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全链条经营模式,与用户形成深度链接,成为离用户最近、最可信赖的“家庭顾问”,“从地到天”形成线上线下的真正融合。

在产品购买方面,用户可在国美APP“门店”频道选择离自己最近门店里所售商品直接下单,也可在线咨询导购,由导购推荐高性价比商品再下单。收到订单后,门店作为“前置仓”进行配送,用户可在极短时间内收货。这种场景模式减少了传统电商购物远程物流的等待时间,使得服务更高效,购物体验和物流效率进一步提升,以及资源的最优匹配。

国美相关负责人还透露,“门店”频道7月初在国美APP上线以来,通过该频道产生的销售收入已占整体销售收入的50%以上。

国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