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人士:联发科毫米波5G智能手机处理器发布时间推迟至明年

产业链人士:联发科毫米波5G智能手机处理器发布时间推迟至明年
2020年07月08日 15:42 TechWeb

原标题:产业链人士:联发科毫米波5G智能手机处理器发布时间推迟至明年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发科和高通是两家能大规模向智能手机厂商供应处理器和基带芯片的厂商,得益于在5G方面的出色表现,联发科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存在感明显增强,外媒认为其对高通的威胁越来越大。

但推出了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在5G处理器方面还存在不足,他们已推出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覆盖的是Sub 6GHz频段,还未支持毫米波。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联发科已决定推迟发布支持毫米波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

从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联发科支持毫米波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发布时间,是已推迟到了明年,但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指出最终是会在明年上半年还是下半年推出。

发布时间推迟之后,联发科毫米波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大规模量产时间,也将顺延,产业链方面的这一消息人士就透露,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不太可能大规模量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